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新一届石家庄市纪委班子到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言

发布时间:2017-04-05 10:26:49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30日,在西柏坡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新当选的石家庄市第十届纪委常委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当日,是石家庄市新一届纪委常委履职的第二天,全体市纪委常委来到西柏坡“筑根塑魂”。在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往事,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的廉政建设史。市纪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做谦虚谨慎的表率、做团结奋斗的表率、做严格自律的表率。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纪委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市纪委常委会工作规则》《市纪委书记办公会议事规则》《对市纪委常委会的“七条要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摆出委局机关干部中存在的担当精神不强、工作标准不严等7个方面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方案。严格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控监督执纪自由裁量权,有效规范监督执纪权力运行。

  • 上一篇:石家庄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
  • 下一篇:着力提升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