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河北省工商联指导中冀投资服务雄安新区国家战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8:11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省工商联指导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研究部署服务雄安新区国家战略有关工作。

中冀投资总裁冯全玉表示,作为省工商联推动设立的省级民营企业联合投资平台,中冀投资将在省工商联的指导协调下,聚合民间资本力量,科学谋划战略布局,融入新区开发建设。中冀投资已成立雄安新区战略投资组,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将按照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部署,积极谋划在雄安新区建设公司总部,加快申请金融全牌照。拟在基础设施PPP项目、创新创业基地、健康医疗、文化教育、节能环保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承接首都产业功能转移和京津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智慧生态新城,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发力建设优质公共设施。

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在河北省成立,由省工商联牵头搭建、河北省9家著名民营企业联合创立,注册资金100亿元。

点击进入专题

  • 上一篇: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启动
  • 下一篇:国开行河北分行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高水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