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国开行河北分行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高水平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8:11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璞、杨光)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获悉,雄安新区设立后,该行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要求全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争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金融排头兵。

该行将以“规划先行融智、改革创新融制、市场运作融资”的“三融”方式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迅速成立了主要领导负责的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专项工作组,与新区进行对接,提供高水平金融服务。在规划合作上,该行已派员参与新区重大政策研究,谋划组建投融资主体,参与新区建设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融资方案设计,做好金融顾问服务。在融资服务上,围绕新区规划建设,发挥“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提供高水平的融资服务。同时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支持符合新区定位的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在创新模式上,将按照“整体承诺、统一签约、分项投放”模式,对新区相关领域建设和重点项目整体授信、批量支持,将研究设立开发评审“绿色通道”,打造满足新区起步建设的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

点击进入专题

  • 上一篇:河北省工商联指导中冀投资服务雄安新区国家战
  • 下一篇:雄安新区历史文化探访系列报道:重镇雄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