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降雨乱入 河北气温坐上过山车

发布时间:2017-04-16 22:20:02

报道丨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4月天是晴朗的天,大河北的人民好喜欢。这两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多地继续冲刺着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但就在这样惬意的日子里,顽皮的降雨又要来串门咯↓↓

各地纷纷冲刺最高温

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晴转多云,天空状况较好;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升高,多地最高气温再创今年以来新高,三河、玉田均达31.3℃,成为今年以来河北出现的最高气温;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8.9℃,比昨日上升了0.7℃,成为石家庄市主城区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

明天起,降雨乱入

预计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间阴或多云间晴,其中北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弱降雨,各地最高气温先降后升;18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各地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气温坐上过山车

预计明天(4月1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9℃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8℃;

后天(4月1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0℃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30℃;

4月1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7℃。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夜间到17日白天,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6日,多云,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

17日,晴,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0℃;

18日,晴,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7℃。

各市天气预报

明天白天到夜间

后天白天到夜间

图表据河北天气

降雨+降温≈感冒,大家一定要合理搭配衣服哦。

(河北日报微信)

  • 上一篇:任劳任怨的“城市美容师”
  • 下一篇:看他们多厉害!近千名青少年来赛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