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中超第5轮华夏幸福客场1:1战平延边富德

发布时间:2017-04-16 22:20:02

4月1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5轮争夺,华夏幸福客场1:1战平延边富德。图为华夏幸福队员拉维奇(左)突破对方防守。 李铎摄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延吉电(记者张晶)今天,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5轮争夺,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延吉人民体育场,挑战延边富德队,最终双方1:1战平。华夏幸福保持开赛以来五轮不败。

上轮比赛,华夏幸福击败上海申花,取得两连胜,以2胜2平积8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4位。相比之下,延边富德前四轮只拿到1平3负的战绩,与长春亚泰并列联赛倒数第一。不过,延边富德一向擅长打主场比赛,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就在这里2:3输球,那也是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4月1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5轮争夺,华夏幸福客场1:1战平延边富德。图为华夏幸福队员高准翼头球解围。 李铎摄

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想用快速的传导球撕开对手防线,但延边队的防守非常顽强,华夏幸福多次进攻未果,久攻不下的华夏幸福队员心理出现一些波动,拉维奇和任航都因为与裁判争执吃到黄牌。反观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则利用几次快速反击给华夏幸福的球门制造了不小威胁,如果不是门将杨程发挥出色,延边队很可能率先进球,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佩莱格里尼派上前锋董学升加强进攻。第55分钟,拉维奇禁区前沿直传,阿洛伊西奥接球后一脚劲射破网,华夏幸福1:0领先。第78分钟,延边队尹比加兰中场送出过顶球长传,金承大快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杨程将球推进近角,比分最终定格在1:1。

  • 上一篇: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辛集开赛(组图
  • 下一篇:河北省公安厅:“六型”经侦护航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