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DC《泰坦》迎首位新卡司 13岁少女演“乌鸦”

发布时间:2017-08-05 20:45:42

据报道,DC真人剧集《泰坦》近日终于迎来了首位卡司,13岁的澳大利亚新人女星Teagan Croft将加盟本作,并在片中饰演泰坦成员“乌鸦”。从妹子的五官和气质上来看,和原作中“乌鸦”的形象比较符合。

DC《泰坦》迎首位新卡司 13岁少女演“乌鸦”

乌鸦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在新52重启之前的经历基本由她的3次生命来区分。第一次生命中乌鸦在另一个维度Azarath中度过,接受魔法的训练和教育,之后来到地球组建了新少年泰坦对抗三宫魔(超维度的恶魔,乌鸦的老爸);第二次生命只有短短一年多,换装为白袍,黑化后拥有了百合属性;第三次生命乌鸦复活为更加年轻的女子高中生(更加接近正统的魔法少女设定)。

DC《泰坦》迎首位新卡司 13岁少女演“乌鸦”

《泰坦》改编自DC著名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讲述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级英雄的动作/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阴影中出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轻人的首领,包括星火、乌鸦和别的新英雄”。

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制作,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的著名制作人格雷格·伯兰蒂、著名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电影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合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奇特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己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 上一篇:蜘蛛娘出没请注意 C92官方宣布警戒状态
  • 下一篇:好快!《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11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