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两陌生女子9天内2次在地铁站相遇 每次见面就开打

发布时间:2017-10-07 08:37:23

毕淑敏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这样推算,接着要说的两位,真是缘分不浅,短短9天内,两次在南京地铁站内相遇,可每次相逢,她们都大打出手,到底是为什么呢?

两陌生女子9天内2次在地铁站相遇 每次见面就开打

监控显示,9月18日上午7点半,在南京地铁二号线汉中门站,两名女乘客从电梯一路厮打到站台上,几名男乘客上前拉劝都拉不开。随后,民警赶到,将她们带走处理。

原来两人在过安检时,拿包的时候手打到了对方,两人互不相让,都要先拿包,接着就抓住对方厮打,导致两人胳膊、身上多处划伤。经过民警做工作,两人冷静下来,表示相互不追究后离开了。可事情刚过去没几天,9月27日上午8点20分左右,这两名女子又在南京地铁一号线三山街站碰上了。

两陌生女子9天内2次在地铁站相遇 每次见面就开打

其中一人就拍了对方一下,提醒她又碰到了,但对方可能觉得你拍我肩膀的行为再加上你的语言,却觉得是侮辱行为。于是两人再次爆发激烈的争吵,一路从楼梯上吵到站台,结果又升级为动手,扭打成一团,地铁工作人员看到后,赶忙将两人阻隔开,并报警。见工作人员报警,两人才收手,坐到椅子上,继续谩骂对方。民警赶到后,将她们带回派出所处理。

两陌生女子9天内2次在地铁站相遇 每次见面就开打

年纪稍长的李女士表示,上次经过民警调解,她已经不计较之前过安检的事了,这次又碰上了,她觉得很巧,并没有恶意的拍打了一下杨小姐,没想到对方态度十分恶劣,还恶言中伤她。

最终,经过民警长达3个多小时的调解,杨小姐和李女士都认识到自己的言行有不妥之处,对自己在公共场所大打出手的行为表示了歉意。

  • 上一篇:男子高速驾车期间吃了两块月饼 全身抽搐险丧命
  • 下一篇:外卖餐盒“攻占”写字楼塑料垃圾泛滥 保洁员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