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被问特朗普“性侵”争议 伊万卡愣住后发火:没礼貌!

发布时间:2018-02-27 21:02:08

被问特朗普“性侵”争议 伊万卡愣住后发火:没礼貌!

海外网2月27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遭16位女性指控其性骚扰,第一千金伊万卡近日受访被问及“是否相信指控你父亲(特朗普)的人?”,伊万卡则回应记者,“这是很不礼貌的问题”。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26日访问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抛出辛辣问题“是否相信指控特朗普性骚扰的人?”伊万卡迟疑一下后表示被记者的问题冒犯,称该问题“对一位女儿而言很不礼貌。而且我父亲坚持自己被指控性骚扰不是事实”。伊万卡又说,“我不认为这个问题可以拿去问任何人的女儿”。

伊万卡也称自己“知道父亲的为人,我认为身为一位女儿有权利相信自己的父亲”。有网友表示“伊万卡当然会为自己的父亲辩护”,还有的网友支持伊万卡说“怎么没有问布什或奥巴马的女儿这种问题”。

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常年提倡妇女权益,以女性创业家、作家、美国总统顾问等职业女性身份发言,为女性争取职场平等,并率美国代表团访问2018平昌冬奥,出席了冬奥闭幕式。(海外网 孙蒙)

  • 上一篇:伊万卡“领父命”微笑离家启程赴韩 将获首脑级礼遇
  • 下一篇:白宫美女主管希克斯现身国会 接受通俄门闭门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