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井上雄彦《灌篮高手》将连载 6月发行新装重编版

发布时间:2018-04-02 21:18:23

井上雄彦为《灌篮高手》新装重编版绘制的樱木花道签绘

井上雄彦为《灌篮高手》新装重编版绘制的樱木花道签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篮球漫画的巅峰之作《灌篮高手》(SLAM DUNK),确定今年6月1日开始,连续4个月时间连载新装重编版,这一好消息由日本集英社于2日公开。原作者井上雄彦还亲自绘制了全部20卷的新封面。

新装重编版是单行本的另一版本,主要以比赛为主,把原本31卷的漫画重新编辑成主要以比赛为主的总共20卷版。比如每一卷的标题也会采取根据内容来定名的“湘北vs翔阳”这样的形式。所有封面全部是作者井上雄彦重新绘制,和以往的视角截然不同,登场人物也会出现读者们未曾看到过的样子。

井上雄彦还特地绘制了主角樱木花道的签绘,并写道“有点想看那群家伙,就画了”。相信曾经因为《灌篮高手》而热血沸腾的粉丝们肯定会再次跟随漫画一起品味那激昂的青春吧。

《灌篮高手》原著漫画单行本共31卷,于1990年到1996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杂志,只是日本国内的累计发行量就超过了1.2亿套。新装重编版作为《周刊少年JUMP》迎来50周年创刊大喜日子的纪念,将在今年内出版。

《灌篮高手》新装重编版(全20券)日本具体发行日期和内容安排

6月1日预定发行1-6卷,内容为“湘北队篇”

7月2日预定发行7-10卷,内容为“县大赛前篇”

8月1日预定发行11-14卷,内容为“县大赛后篇”

9月1日预定发行15-20卷,内容为“高中校季赛篇”

  • 上一篇:2018日本国际动漫展开幕
  • 下一篇:路飞悬赏金飙升至15亿!连华晨宇都惊呼: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