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栗旬计划进军好莱坞 可能全家移居至洛杉矶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25 16:41:06

小栗旬、山田优资料图

小栗旬、山田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小栗旬多年来的愿望“到好莱坞发展”终于得以实现,明年就要进军好莱坞,他已经接到动作片片约,并借此机会一家四口到洛杉矶生活。

十月中旬,小栗旬和山田优被目击出现在东京一家高级超市,当天他们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挑选美味的食材,还有水果和红酒,大约十分钟他们挑选完后离开超市。其实小栗旬一家目前最关心的是明年的“大计划”。

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小栗旬多年来的心愿进军好莱坞好像终于开始进行了,已经接到动作片片约,还要借着全美出道的机会,一家四口到洛杉矶生活。其实小栗旬在八月下旬就和所属事务所相关人去过美国,除了签约影片,还谈了制作电影的一些细节,包括语言学习等。据说他已经多次去美国。”

其实小栗旬十年前已经开始梦想到海外发展,一位工作相关人透露:“小栗旬常常对身边朋友说希望去海外学习一流的动作戏演技,小栗旬也是所属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为了给后辈探路,希望先在好莱坞做出成绩。妻子山田优全力支持小栗旬的梦想,赞成去洛杉矶,本身长女就在国际学校读书,一家人去美国这也是好机会。期限大概是半年到一年。”

虽然小栗旬的所属事务所目前否认他进军好莱坞和搬家到洛杉矶的消息,但是相关人士称:“好友Wentz瑛士给小栗旬的影响很大,今年十月份他要到伦敦留学一年半,他常常与小栗旬商议这件事。”一家人到洛杉矶生活是小栗旬迈向世界的第一步。(布布)

  • 上一篇:木村光希登杂志大秀香肩 自言已圆儿时梦想
  • 下一篇:山田孝之举办生日派对 数十位明星参加展现好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