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南极首宗谋杀案:俄科学家难忍被“剧透”捅同事

发布时间:2018-11-02 08:58:25

俄科学家难忍被“剧透”捅同事

俄科学家难忍被“剧透”捅同事

俄科学家难忍被“剧透”捅同事

俄科学家难忍被“剧透”捅同事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 台媒称,很多人看书或追剧最讨厌被别人“剧透”,一旦得知结局就会兴致尽失。一名俄国研究员正是因受不了同事不断对他剧透,愤而持刀行凶,使他成为南极首宗谋杀案的主角。

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31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55岁的俄罗斯科学家谢尔盖和52岁的同事奥列格在南极的乔治王岛科研基地工作,已在那边待了半年,由于当地物资缺乏、运输困难,两人在工作之余只能靠看书打发时间。

然而奥列格的阅读速度比谢尔盖快许多,总是不断对伙伴“剧透”,把结局先告诉他。10月9日谢尔盖再也无法忍受了,突然失去理智,持厨房刀具朝奥列格胸部刺去,一刀刺中心脏,使奥列格身受重伤。

报道称,谢尔盖行凶后主动向主管自首,遭送回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囚禁,并被起诉;奥列格则被送往最近的智利医院治疗。这起案件成为首宗发生在南极的谋杀案,事后有专家分析两人恐早有嫌隙,“剧透”只是一个导火线,谋杀动机可能另有原因。

  • 上一篇:印度1岁多女婴每天吃48顿饭 全家几乎被吃垮(图)
  • 下一篇:男子被宣死亡下葬 两月后突回家家人吓出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