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漫改电影《善恶之屑》上映 新井浩文林遣都双主演

发布时间:2018-11-27 15:26:04

电影《善恶之屑》

电影《善恶之屑》

据日本媒体报道,渡边大辅累计销量超过350万册的人气漫画《善恶之屑》改编真人电影,由新井浩文与林遣都双主演,饰演代人复仇的主人公,女主由马场富美加饰演,影片将于2019年上映。

原著漫画2014年起在《YOUNG KING》杂志连载,2016年在日本最大电子漫画书店排名第一,第二部正在连载,依旧深受欢迎。执导电影版的是曾制作过《贞子VS伽椰子》、《不能犯》等作品的白石晃士导演,讲述鸭目武、岛田虎信两位主人公帮助委托人复仇,是一部残酷又痛快的复仇和人情剧。

鸭目武由出演《犬猿》、《椿花散落》等作品的新井浩文,他说:“我看过原著漫画,一开始还担心改编真人电影不要紧吗?最近就要开始拍摄了,已经变成了原著的发型,平常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还专门买了一顶新帽子。”

出演《咖啡未冷前》、《匪徒们》等作品的林遣都在片中饰演岛田虎信,他说:“看原著的时候,记得写每个人内心都隐藏着怪物,感觉比较恐怖。带着悲哀的心在正常与疯狂的夹缝中往来,希望这次好好体会那样的感觉。”

女性时尚杂志《non-no》专属模特,出演《剧场版CODE BLUE》的女星马场富美加在片中饰演女主奈奈子,对这部残虐又有爱的新型复仇剧也很期待。影片将于12月开拍,2019年在日本上映。

  • 上一篇:《猎人》复活两个月又休刊 作者留言引网友讨论
  • 下一篇:绅士福音!制服少女的绝对领域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