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47岁印度女子被27岁邻居爱上 不堪骚扰斩其命根子

发布时间:2018-12-28 16:47:41

印度一名47岁的已婚女子被27岁的男邻居爱上,不断受到性骚扰,导致她家庭不和。为了给这名男子“上一课”,她设计将他引诱到偏僻地方,然后挥刀斩断其命根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27号报道,印度孟买警方当天介绍了相关案情,但没有公布涉案女子和男邻居的姓名。警方介绍说,这名女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尽管她一直拒绝邻居男子,但该男子还是不断骚扰她,并向她进行性暗示。此外,这名男子还大方告诉她丈夫"我爱上了你妻子"。这也使得女子和丈夫之间发生打斗和争吵。

当地时间25号,已婚女子找来了两个年轻人帮忙。三人联系上了这名男子,将他引诱到了孟买郊区一个工业园区内,将他绑在一个偏僻处的树上。随后,这名女子将他的的生殖器切了下来。男子顿时血流如注,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了挽救生命的手术。目前,他的情况稳定,在医院休养,他的家人对此颇为震惊。

事发当天下午,这名女子和两名帮凶被警方逮捕,他们被指涉嫌谋杀未遂。警方表示,在现场找到了行凶的刀和被切下的生殖器。女子承认是自己计划切掉受害者的生殖器,因为他所谓的爱,自己不断受到骚扰,这么做是想给他上一课。

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每日邮报》指出,印度的性暴力犯罪非常严重,根据官方给出的统计数据,在2016年,平均每天发生100起强奸案。

  • 上一篇:英国松狮因袭警要被关9个月 超2500请愿还其自由
  • 下一篇:德国一肥老鼠卡在井盖上 惊动消防队“壮观”大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