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阿联酋女子因丈夫忘买汉堡要离婚 嫁妆或归丈夫

发布时间:2019-02-26 22:49:37

阿联酋女子因丈夫忘买汉堡要离婚 嫁妆或归丈夫

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2月26日电 近日,阿联酋阿布扎比的一名女子因为丈夫在回家路上忘了给她从快餐店买汉堡包,而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请求。

据《海湾时报》报道,这名20多岁的女子要求丈夫在回家时去一家快餐店买个汉堡带回家。然而,她的丈夫却忘记了这份“订单”,不仅没买汉堡而且凌晨3点才回家。当该女子发现丈夫没能给她带汉堡回家时,两人发生了争吵。随后该女子离家出走并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请求。

目前当地法院尚未就这起离婚请求作出裁决。针对这件事,律师哈桑·艾尔·马兹鲁奇表示,许多夫妻都需要接受教育,让他们对婚姻生活抱有现实的期望。他补充道:“现实一点,人们就可以避免诉诸法庭解决婚姻纠纷了。”

据该律师介绍,根据当地法律条款,如果没有涉及人身伤害,夫妻离婚诉求将交由法官处理,法官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如果是妻子坚持离婚的,那么她的嫁妆就不再归其所有,而是要退还给丈夫。(海外网 濮阳艺婧)

  • 上一篇:惊险!英马戏团特技表演出意外 3辆摩托笼中相撞
  • 下一篇:“希特勒潜艇”现身南极?专家:纳粹去南极为捕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