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印度女子洗胃时口吐火焰白烟 头颅突然爆炸身亡

发布时间:2019-05-18 19:46:05

近日在印度北方邦发生一起惊悚事件,一名女子疑似误服有毒物,被紧急送医接受治疗,没想到医生在取出她体内毒素的过程中,女子头部突然爆炸,还冒出阵阵白色烟雾,当场死在手术台上,吓坏了在场医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现年40岁的黛薇在服用一种不明毒药后陷入昏迷,当地时间15日晚间,被送往北方邦阿里格尔县的贾瓦哈尔拉尔尼赫鲁医学院。

印度女子洗胃时口吐火焰白烟 头颅突然爆炸身亡

医生接诊后立刻尝试以洗胃方式,清除黛薇胃中的有毒物质,让医生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黛薇的头颅竟然在此过程中爆炸了。

据医院监视器拍下的视频显示,当时至少有6名医护人员聚集在黛薇身边,床头突然出现一道大闪光,随即手术室内便充满烟雾,医生们吃惊地在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印度女子洗胃时口吐火焰白烟 头颅突然爆炸身亡

据报道,洗胃过程包括将一根管子从病人喉咙伸入胃里,接着输进少量盐水再将其吸出,以排除毒素。据该院首席医官赛迪称,当医护人员试图吸出毒素时,黛薇口中突然喷出火焰和烟雾。

据赛迪推测,黛薇可能误食磷化铝杀虫药丸;除了氧化铝和其它高度易燃气体以外,磷化铝还会释放出磷化氢气体,疑似是和胃酸接触才发生爆炸。

“我们有监视器拍下的视频,已经看过好几次了,因为这样的事情在医学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

  • 上一篇:26岁女子脑死亡3个月后奇迹产子 娃刚出生她就离世
  • 下一篇:外国母亲穿这样参加儿子婚礼 网友:简直没眼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