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京都动画纵火案罹难者多为女性 嫌犯前往大阪治疗

发布时间:2019-07-21 11:56:36

中国日报网微博截图

中国日报网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中国日报网微博发文更新最新日本“京都动画”纵火事件,称已夺走34条人命,已知多数罹难者为年轻女性,而现年41岁嫌疑人青叶真司20日则是搭机前往大阪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社长八田英明透露,在此次惨案中,许多受害者大都为年轻女性,其中一些人4月才加入了“京都动画”大家庭,他说:“7月8日我给了他们一小笔但也是他们的第一笔奖金,怎知如今却天人永隔。“根据目前的统计,34名死者当中,20来岁的共有15人,30多岁的则是11人,另有6人是40多岁、1个至少是60岁左右,至于最新伤重不治的男子尚不清楚年龄,所有受害者的姓名都未公布。

而嫌疑人青叶真司的情况,据日媒报道,由于脸部和腿部有严重烧伤,他已于20日上午搭乘医疗直升机转院,前往大阪一家专治烧烫伤的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们也是不断为受难者祈福:“心疼社长,心疼京都,愿遇难的画师们走好!”

  • 上一篇:京都动画所有画作被烧 事发前嫌疑人曾多次踩点
  • 下一篇:《海贼王》将拍真人剧集 预计每集成本超千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