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美国一牛宝宝头上长“脚” 被主人200元贱卖却成网红

发布时间:2019-09-09 19:37:00

“5脚小牛”艾尔西(图源:脸书)

“5脚小牛”艾尔西(图源:脸书)

海外网9月9日电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日出现一头“5脚牛宝宝”,它的第5只脚竟然还是长在头上。这只有缺陷的小牛被牧场主以半价出售,几经波折,终于被好心人买下。但是,奇特可爱的外型让这只小牛在网上爆红。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马特与他的未婚妻玛格日前听说牧场主人要出售一只头上“挂”着一只脚的小牛。马特表示,通常一头刚出生的小牛起标价都是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10元),但这头小牛因为拥有天生缺陷,所以起标价仅仅只有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6元)。

不过,就算以半价出售,仍没有牧场主人愿意收购一头有缺陷的小牛,但若还是没人买下,“5脚小牛”最后就必须面对被屠宰的命运。

所幸马特看见了这头小牛的特别,最后以27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买下,并将其取名为艾尔西(Elsie)。

马特说,当时它决定要将艾尔西买下时,牧场主人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脸上就像是写着“你真是浪费钱”,但即便如此,他仍没有后悔自己当初做的决定,马特带着艾尔西去看兽医,把它当成宠物饲养,让它在自己的牧场里过上最好的生活。

马特甚至为这只小牛创建一个脸书粉丝团,里面不止分享了艾尔西生活点点滴滴,马特更在里面发起募款,希望通过网友的爱心来募集艾尔西的饲料、医疗、药物测试等费用。

有不少网友都对于“什么时候会手术切除艾尔西的第5只脚”提出疑问,对此玛格则回答,他们不会为了虚荣的外表而将艾尔西置于危险之中,“我认为不需要用任何方式去改变它,因为它就是这样出生的”。(海外网/梁毅)

  • 上一篇:新西兰最“污”景点,女性在此集体脱衣,当地人却要求撤除
  • 下一篇:日本男子泡温泉超9600次 加封“泉圣”后又获赠名誉博士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