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谭咏麟球场脱衣现大肚腩 演唱会前要瘦身

发布时间:2013-11-10 12:12:31

谭咏麟 谭咏麟

号称年年25岁的谭咏麟,体力和心理一直都非常年轻,已经63岁的他下个月与李克勤在香港举行《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还先后加了3次场。 为了锻炼身体,谭咏麟近年还不时和明星足球队队员到处踢友谊球。没有比赛时,谭咏麟也会定时去球场练球。但这样的运动量却不一定就能获得健美的身材。10月30日晚上,明星足球队又在公园练球,穿着橙色运动服身为前锋的谭咏麟,全程死守龙门前。一个小时练习,他踢不到10脚,不过谭咏麟坚持到完场。出一身汗的谭咏麟避免着凉,回到观众席就换了一件干T恤。但就在换衣的时候,谭咏麟的肥腩迫不期待跑出来见人,虽然谭咏麟已经用束腰带绑着,但灯光下显得非常汹涌。 不过谭咏麟每次演出前都会去美容院瘦身,再加上演出服装的修饰,相信下个月的谭咏麟还是会以最好面貌出现在演唱会舞台上。
  • 上一篇:虞书欣被传与吴建豪差17岁叔侄恋 工作室回应告黑
  • 下一篇:网曝张国立调侃董卿:我上不上春晚得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