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日本男子泡温泉超9600次 加封“泉圣”后又获赠名誉博士号

发布时间:2019-12-03 18:14:13

指原勇获赠特别学位证(每日新闻)

指原勇获赠特别学位证(每日新闻)

海外网12月3日电 日本一名71岁男子,近日因积极推广温泉文化获别府大学赠送名誉博士号,他从62岁开始,周游别府市88处温泉上百次,入浴次数超过9600次。

据日本《每日新闻》3日报道,日本男子指原勇出身温泉名所别府市,他年轻时长年在海外工作,60岁退休后用2年时间走遍了日本各大温泉名所。

大分县别府市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乡(东京电视台)

大分县别府市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乡(东京电视台)

62岁开始,他开始参加别府市组织的温泉巡游活动,周游当地88个温泉110次,获得的称号也从名人、永世名人、名誉名人不断升级。

2016年他以7744次入浴的新纪录,获封初代“泉圣”。他还在别府大学上“温泉学概论”一课,不断学习温泉相关知识。

别府大学为了推广当地温泉文化,设立了“别府温泉大学”,并将头号名誉博士号赠给了指原勇,该校校长还赠送给他特制的布质证书。

别府市有名的地狱温泉之一(别府市官方网站)

别府市有名的地狱温泉之一(别府市官方网站)

指原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泡一次温泉,这已经成为了他的精神源泉,也是活着的意义。(海外网 王西洛)

  • 上一篇:美国一牛宝宝头上长“脚” 被主人200元贱卖却成网红
  • 下一篇:英“拆家小能手”哈士奇闯祸 打开微波炉致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