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英国一女子让俩追求者“决斗” 其中一人35刀将对方刺死

发布时间:2019-12-05 21:10:47

英国一女子让俩追求者“决斗” 其中一人35刀将对方刺死

现场图(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5日电 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了一起“离奇”的杀人案件,案件起因竟是因为当地一女子让两名追求者展开一场“决斗”,从获胜的人中挑选出赢得她芳心的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35岁的女子阿斯塔(Asta Juskauskiene)在嫁给42岁的吉德里乌斯(Giedrius Juskauskias)后,同时与25岁的男子曼塔斯(Mantas Kvedaras)保持着不正当关系,而两男子都声称阿斯塔是属于自己的。为了从中挑选出优胜者,阿斯塔为他们安排了一场生死“决斗”。最终,这场“决斗”结果是42岁的吉德里乌斯不幸身亡,警方表示其颈部、胸部和肩部有有至少35处刺伤,仅颈部就有11处。

法庭上,25岁的曼塔斯承认在今年6月17日的一场“决斗中”杀死了吉德里乌斯。但诸多证据显示,此次谋杀案的主使是阿斯塔,据称她曾在案发前与朋友讨论过安排这次“决斗”的目的。检方认为她是操纵和控制这一案件的核心人物。

当地检察官戴维斯(Hugh Davies)说:“用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就是一场现代版中世纪的决斗。她(阿斯塔)事先就知道曼塔斯打算使用严重的暴力,至少会对吉德里乌斯造成严重的伤害,但她仍鼓励、帮助并打算这样做。”

检方称,曼塔斯在刺死“对手”后立即通知了阿斯塔,但从那之后阿斯塔就试图与这一案件保持距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郑汶星)

  • 上一篇:英“拆家小能手”哈士奇闯祸 打开微波炉致火灾
  • 下一篇:行为艺术被“双标”?天价香蕉被吃后出现新“展品” 美国画廊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