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法国花甲姐妹起冲突 刀枪相见双双受伤

发布时间:2019-12-10 22:17:24

法国花甲姐妹起冲突 刀枪相见双双受伤

海外网12月10日电 近日,法国两名年已花甲和古稀的姐妹发生争执,刀枪相向以致双双受伤,打破了东比利牛斯省一个村庄的安宁。

据法兰西蓝色电台报道,事件发生于东比利牛斯省旅游胜地韦尔内莱班一个安谧的小村庄,距离首府佩皮尼昂50公里,主人公是分别为61岁和74岁高龄的两姐妹。当地时间5日,两姐妹中的一人去探望另一人,见面时发生冲突,姐姐掏出一支枪,妹妹手持一把刀,互相攻击导致双双受伤被送进医院,但没有生命危险。而作为“战场”的房屋,室内家具也遭到破坏。

报道称,此次冲突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佩皮尼昂检察官让-雅克·法尼向媒体表示,当地宪兵大队已接手调查此案,将对两名女士的家人进行问话,两名当事人一旦健康状况好转将被拘留讯问。

此次事件震惊了当地村民。韦尔内莱班镇长亨利·吉达尔表示,暴力案件对于这只有千余人的小镇来说实属罕见,他自1977年担任市镇议员迄今,只见过一两桩这样的案例。(海外网-巴黎-鲁佳)

  • 上一篇:行为艺术被“双标”?天价香蕉被吃后出现新“展品” 美国画廊慌了
  • 下一篇:法国一取款机“慷慨解囊” 取款都给双倍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