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日本公务员恋上女同事打202通电话约见面 被抓还念:她还没回复

发布时间:2019-12-13 14:26:07

大津市政府(每日新闻)

大津市政府(每日新闻)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日本滋贺县大津市一名在儿童福利部门上班的31岁公务员,喜欢上同单位的女性职员,竟然在两个月内疯狂骚扰对方,总计打了202通电话,最后被惩戒停职3个月。不过,日本网友大多都觉得这个处罚太轻,纷纷在推特留言调侃。

据日本《每日新闻》12日报道,这名31岁的公务员对同单位一名30岁女同事很有好感,于是透过LINE(类似于微信的手机软件)和电话想约对方私下见面,但都没有收到回复,他似乎没有读懂女方的行为有拒绝的意思,竟然在今年8、9月间疯狂联系202次。

更夸张的是,这名公务员还在Facebook上办了一个假账号,伪装成女性市民恶意投诉女同事,闹到最后对方终于受不了,并在10月向警方报案。直到被惩处停职3个月,阿成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向负责调查此案的人员表示,自己只是因为迟迟没有收到回复,一时失去理智,才会做出这样的骚扰行为。

而这起案件经过媒体报道后在日本网上传开,日本网友们纷纷在推特发文称,“之前大津市才发生学生遭霸凌自杀事件,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丑闻,公家机关到底在干嘛”、“做了这样的事才停职3个月,果然当公务员就是爽”。(海外网 王西洛)

  • 上一篇:美国男子抢劫只为重回监狱 法官送上最高40年刑期
  • 下一篇:英国一狐狸偷喝啤酒被驱赶,直接往杯子里撒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