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为遵守约定 美国81岁老人读20年夜校拿下学士学位

发布时间:2019-12-13 18:39:15

韦·班迪(图源:WFLA-TV)

韦·班迪(图源:WFLA-TV)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本周末(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81岁的老人韦·班迪将拿到他人生中的学士学位,完成50年前和父母的约定。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WFLA-TV电视台报道,班迪早在1957年就被大学录取,但两年后他决定退学组建家庭,并养育了3个孩子。退学前,他向父母承诺,之后他一定会重返大学读书,拿到学位。为了这个承诺,他从1978年开始读了20年的夜校。

退休后,班迪仍一心想要完成这个约定。于是他清算了学分,发现只需要再上一节课就能毕业。班迪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完成了最后一节课,如今,他就要实现承诺走上毕业典礼的讲台了。

班迪表示:“毕业典礼上我要慢慢地走上讲台,享受那一刻。人一旦拥有了目标,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我觉得我就证明了这一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 上一篇:印尼女学霸56岁才出嫁:男方小学毕业,成为当地佳话
  • 下一篇:美99岁华裔老妇遭27岁男子性侵 嫌犯仅获轻判 华裔社区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