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美国女子欲点火烧男友 只因拿到新工作后对方没庆祝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5:21

凯西·琼斯(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凯西·琼斯(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2月23日电 近日,一起有些奇葩的案件受到了美国媒体的关注:一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女性试图将自己的男友点燃,而原因只是因为她在拿到一份新的工作后,对方没有和自己一起庆祝。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等媒体22日报道,这名女子是46岁的凯西·琼斯(Kathy Jones),而这起事件发生在12月11日。当晚,喝了包括朗姆酒在内多种酒精饮品的琼斯本打算和男友一起为自己拿到一家餐厅的工作而庆祝,没想到她的男友却兴致缺缺,没有配合。

受害男子向调查人员表示,琼斯随后向自己喷洒了打火机液,还向他扔了数根点燃的火柴。在等待警方到来的过程中,琼斯的男友一直将她锁在屋内,而失去理智的琼斯也对门框进行了破坏。

事后,琼斯称她不记得自己是如何被锁在家中的,但记得在男友对她找到新工作一事不感兴趣后,自己既愤怒又难过。目前,琼斯面临加重攻击和刑事损害的指控。(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印度警官与死神擦肩:子弹正中左胸,却打在这里
  • 下一篇:像“尤达”还是“多比”?美国猫咪长相奇特走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