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遭批 导演谦虚认错

发布时间:2015-06-05 16:23:32

针对质疑,特莱沃若的回应很谦虚 针对质疑,特莱沃若的回应很谦虚 《侏罗纪世纪》

《侏罗纪世纪》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片《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即将于一周后公映,作为经典系列影片《侏罗纪公园》的续集,这部影片备受期待,但也引发了一些质疑。知名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之前就曾质疑影片不够“性感”,日前《侏罗纪世界》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Colin Trevorrow)正式回应了这一质疑。

去年四月《侏罗纪世界》发布第一段预告片时,导演乔斯-韦登曾表示:“影片没有上世纪70年代的那种性感,僵硬的女性角色和充满生命力的男星角色,竟然还是这么一个套路?”

出人意料的是,特莱沃若并没有就此展开一场撕逼大战,而是谦虚地表示老前辈说的有理。

特莱沃若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针对影片的评论并没有冒犯到我,老实说,我其实还有点同意他的观点。我很奇怪为何环球影业会选择这样一段预告片,这是一部有内在逻辑的影片,但预告片展示的却是一个鼓励的环境。预告片里展现的是一些非常套路化的角色,而这些角色在影片里是随着剧情的推进而被解构的。克莱尔(Claire)是这部影片真正的主角,随着影片推进我们会看到她柔弱的那一面,我认为压根没有必要创造一个女汉子一样的角色。”

  • 上一篇:《侏罗纪世界》新设定 22年后霸王龙也拉皮了
  • 下一篇:刘烨被陈伟霆秒杀不认老合演战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