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动画《辛普森一家人》宣布:白人演员不再给有色人种角色配音

发布时间:2020-06-27 20:58:10

动画《辛普森一家人》宣布:白人演员不再给有色人种角色配音

报道截图

海外网6月27日电 美国动画《辛普森一家人》的制片人于当地时间周五(26日)晚宣布,该动画今后将不再让白人演员给动画中的有色人种角色配音。

综合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年来,动画《辛普森一家人》一直因让白人演员阿扎里亚(Hank Azaria)给动画中一个印度裔美国人阿普(Apu)的角色配音而受到批评,观众认为阿普这一角色的设定是种族偏见的体现。演员阿扎里亚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自己将不再为这一角色配音。而目前尚不清楚这部动画之后是否会删除阿普这一角色,或者是一同改写由白人演员呈现的包括阿普在内的其他有色人种角色。

弗洛伊德事件之后,美国爆发大规模反对种族主义的抗议活动。这也促使不少传媒公司发起了对其制作内容的审查,并删除在描述有色人种方面存在争议的内容。

动画《辛普森一家人》宣布:白人演员不再给有色人种角色配音

推特截图

《辛普森一家人》是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从1989年首播至今仍未完结。除了动画《辛普森一家人》,福克斯另一部动画《恶搞之家》的配音演员亨利(Mike Henry)同天也发布推文称,自己将不再给动画角色克利夫兰配音,“我喜欢这个角色,但应该让有色人种来呈现这一角色。”(海外网 魏雪巍)

  • 上一篇:从经典动画重制版褒贬不一说开去
  • 下一篇:动画片《妙先生》制片人:它不会让人人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