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SM娱乐否认奴隶合约:法院认定合法且是自愿续约

发布时间:2023-06-05 23:28:12

伯贤、XIUMIN、CHEN

伯贤、XIUMIN、CHEN

韩国SM娱乐公司对伯贤、XIUMIN和CHEN三人向公正交易委员会举报公司一事做出了回应。

SM娱乐公司表示,伯贤等三人的主张在很多方面与事实不符,他们声称提出解约是因为公司未提供与收入分配相关的资料,但SM娱乐公司认为他们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推翻他们与公司新签订的所属协议。此外,伯贤等三人以合约有效期过长为由进行举报,但实际上他们提出问题的合约早在2018年就被大法院认定为合法。当时大法院判定公司在艺人的培养和制作过程中需要投入大量成本,因此不能认定SM娱乐公司的所属合约期限过长。

SM娱乐公司进一步表示,包括伯贤等三人在内的EXO成员在原本的合约到期后都是在自愿的情况下,得到大型律所的协助,在与公司进行充分协商后才签订了续约合同,至今还有一名EXO成员尚未与SM娱乐公司续约就是他们自愿续约的最好证明。

最后,SM娱乐公司表示对伯贤等三人基于虚构的事实,无视大法院判决而向公正交易委员会举报公司的行为深感遗憾,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积极应对任何试图破坏合法合约和歪曲事实的行为。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D奶花花公子女郎当场示范胸部拉提
  • 下一篇:“大长今”李英爱自曝曾捐助中国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