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迪士尼将拍《巨人》 改编“杰克与豆茎”

发布时间:2015-08-16 11:13:57

《巨人》概念艺术  

《巨人》概念艺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动画片厂(Walt Disney Feature Animation)周五在D23大会上宣布,他们将把经典童话《杰克和豆茎》(Jack and the Beanstalk)拍成动画片《巨人》(Gigantic)。而这也是继《长发公主》、《冰雪奇缘》之后又一部根据童话改编的迪士尼动画片。

《杰克和豆茎》讲述了杰克用自己家的牛换了魔豆的种子,魔豆一夜之间长成了参天豆茎,顺着巨大的豆茎杰克爬到了云端之上,来到了巨人之国。之后凭借着自己的机智,杰克偷走了巨人的财富、杀死了巨人,最后和妈妈在地面上过上了富足的生活。

1947年迪士尼曾拍过《杰克和豆茎》动画片《米老鼠和豆茎》(Mickey and the Beanstalk),当时是让自家明星米奇和唐老鸭等主演。此次再拍,迪士尼让《长发公主》(Tangled)导演Nathan Greno执导该片,同时还邀请《冰雪奇缘》(Frozen)的词曲作者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克莉丝汀·安德森·洛佩兹(Kirsten Anderson-Lopez)为该片创作歌曲。

据介绍,《巨人》的故事设定在航海大发现时代的西班牙,主人公杰克是一个酷爱冒险的年轻人,他意外发现了一个云端之上的巨人王国,和一个11岁却有着60英尺身高的巨人女孩英玛(Inma)成为了朋友,并帮助她回家。

《巨人》将于2018年上映。

  • 上一篇:全智贤庆祝《复国者联盟》破纪录呼吁勿忘烈士
  • 下一篇:李宇春拍戏被张家辉三次袭胸面不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