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韩星李光洙香港剪彩 10分钟赚85万(图)

发布时间:2013-11-16 10:34:54

李光洙挥手打招呼之余,不忘展示品牌的手表。 李光洙挥手打招呼之余,不忘展示品牌的手表。 粉丝扮成李光洙的代表动物长颈鹿凑热闹。 粉丝扮成李光洙的代表动物长颈鹿凑热闹。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获重金礼聘前往香港为品牌表分店剪彩,吸引近千人到场围观,警方要封锁一条行车线。李光洙发挥“亚洲王子”魅力,不停挥手以及摆出胜利手势,引得粉丝尖叫声不绝。在香港出席活动身价高达85万元港币的李光洙,由于人潮拥挤,他只短短现身10分钟,也就是说1分钟价值8.5万元,难怪韩星纷纷前往香港掘金。 《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昨天(11月15日)获邀为品牌表分店主持剪彩仪式,其他嘉宾还有汪圆圆、吴嘉龙等。李光洙吸引近千人围观,粉丝还站到马路中间了,要劳烦警方封锁其中一条行车线,还出动10多名军装、交通警察及便衣探员维持秩序,避免粉丝冲出马路,场面非常热闹。活动开始时,主持人杨洛婷介绍“星级嘉宾”出场,粉丝误以为是李光洙出场,汪圆圆走出来时,全场嘘声四起,令她十分尴尬。 警方维持秩序 封锁行车线 李光洙出场时,全场粉丝大叫他的名字,他得意地摆出招牌动作,并以广东话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李光洙!”李光洙十分亲民,经常向粉丝挥手、点头及摆出胜利手势。他说:“好荣幸在香港出席活动,非常高兴,香港真的很热闹,粉丝非常热情。”他让传媒拍照后就立刻上车离开,大会解释警方不容许他再逗留,决定移师下榻的酒店接受访问。 住半岛酒店 吃中菜埋单2万 李光洙前后只在店外亮相10分钟,但因人群太多而离开,据悉凭借《RM》而大受欢迎的他,这次前往香港出席活动身价高达85万元港币,换言之每分钟值8.5万元。广告商也非常照顾他的食宿,他与工作人员入住半岛酒店,前晚(11月14日)还招待他吃中菜喝炖汤,埋单接近2万元;由于他表现卖力,加上号召力厉害,广告商非常满意。 李光洙很开心看见很多粉丝支持,但在场听不到嘘声,他说:“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原本预备了贺辞对汪圆圆说,但因太忙乱而忘记了,现在透过大家讲声新婚快乐!”他透露前晚(11月14日)抵达香港后品尝点心及炒饭,还去了尖沙嘴市内观光及喝啤酒庆祝,虽然拍档宋智孝发短讯相约见面吃饭,但因航班问题而未能碰面。提到他在《RM》主持当中,海外出场价最高,李光洙没有响应,他不认为自己人气最高,因全部主持人人平等。 想交香港女友 李光洙谈及香港女生立刻变得害羞,他说:“香港女生的笑容很美、好热情及亲切,我没有女朋友,有机会可以认识下,但我不懂广东话,英文可以吧!”
  • 上一篇:汪小菲大S闪婚迎三周年 粉丝制画册祝福
  • 下一篇:阮兆祥遭胖妹上下其手 同咬香肠超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