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星韩艺瑟新剧花絮照公开 精致外貌吸睛

发布时间:2015-12-14 21:18:27

韩星韩艺瑟新剧花絮照公开 精致外貌吸睛 韩星韩艺瑟新剧花絮照公开 精致外貌吸睛 韩星韩艺瑟新剧花絮照公开 精致外貌吸睛

韩艺瑟

今日(12月14日),韩国综合编成频道JTBC最新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安托万夫人(Madame Antoine)》公开了一组韩艺瑟第一场拍摄的片场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韩艺瑟坐在音乐剧剧场里,带着激动的表情等着谁,身边的座位空空的,令人不禁好奇。此外,韩艺瑟还和金允哲导演探讨表演,认真审视自己的拍摄画面,显得十分认真。

该戏份是12月9日进行的。韩艺瑟长发微卷、穿着橘色外套,气质活泼明媚,开拍之前反复确认台词和移动路径,每拍完一幕就跑去查看结果,对表演充满热情。

韩艺瑟在剧中饰演假“算命先生”高慧琳,拥有高超的冷读术(cold reading),能读懂别人心里所想。高慧琳能与法国的悲剧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通灵,人称安托万夫人,相当有名,但其实所谓占卜都是假的。不过,高慧琳擅长了解别人的心理,能够看透别人的心思,为其伤痛进行治愈。

高慧琳虽然很了解别人的心理却不懂自己的心思,遇见对爱无感的心理学者崔秀贤(盛骏 饰)之后陷入爱河。

韩艺瑟在之前出演的MBC TV电视剧《梦幻情侣》和SBS TV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中都扮演了活泼迷人的角色。对于这部剧,她表示:“与之前的浪漫喜剧不太一样,高慧琳这个角色有更多人性的真实感,演起来很让人激动。”

《安托万夫人》由MBC TV电视剧《贝多芬病毒》、《The king 2 hearts》等的编剧洪珍儿执笔,MBC TV电视剧《我叫金三顺》、JTBC电视剧《我们能相爱吗》的导演金允哲执导,用富有真实感的故事呈现出爱情中复杂微妙的心理,刺激观众的恋爱细胞。该剧将于明年1月开播。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剧《武林学校》李玹雨弘彬演死对头
  • 下一篇:韩网剧《百合是趋势》同性吻戏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