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日常生活瘦身六守则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15

试过了各种减肥法,总是瘦不下来,看着别人以同样的方法,却轻松就瘦下来了,真是怨叹上天的不公平!这样的想法,是很多减重者共同的心声,其实瘦不下来的情况,并非是尝试的瘦身方法无效,而是你的生活习惯不好喔!

例如:你尝试着减少食量,晚餐不吃任何的食物,却又在睡前抵抗不了饥饿感,而吃了一堆宵夜,我想这样是永远也瘦不下来的,还不如晚餐正常地进食,再来禁止宵夜来得有效。除了饮食习惯该注意外,很多减肥的人,却忽略了平常的生活习惯也是会影响到体态的。

尤其是平常站立和坐着的姿势,若没有保持正确的姿势,常常会造成骨架歪斜、、小腹和臀部松弛的现象,而影响了整个体态的美感,因此想要美体瘦身,就要从日常生活做起。

守则一:常常缩小腹

你的小腹是否微突啊?这可能就是你平常时,总是弯腰驼背的,任其小腹日渐突出,若想拥有美好的体态,在平常请先保持缩小腹的习惯,不只可强健腹肌,腰腹也比较不易松弛,记得时时提醒自己缩起小腹喔!

守则二:端正的坐姿

端正的坐姿,可以使你的臀部及大腿,保持感,而且臀线也不易变形,更可防止O型腿的产生。

守则三:合身的穿著

合身的穿著,可以让你时时注意自己的身材变化,一旦有发福的现象,过紧的衣裤,会马上让你惊觉到喔!

守则四:保持运动习惯

每周应该至少运动三次,而且每次运动都要在30分钟以上,才真正有燃烧到脂肪喔!而且可以每周变换不同的运动,不管是游泳、慢跑…,保持新鲜感,可以让你运动得更持久!

守则五:多喝水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使肌肤水嫩透明,但别忘了,多喝水也有帮助减重的效果喔!只要你在饭前喝几杯水,让胃有饱足感,进餐时食量自然会减少!

守则六:三餐份量递减

三餐进食的热量,应该保持递减,早餐的摄取最为丰富,午餐只要吃八分饱就可以了,至于晚餐的摄取,则以清淡为原则,而且晚餐后就不可以再进食了,尤其是禁止宵夜。

(实习编辑:邓惠红)

  • 上一篇:吃饭多咀嚼可助减肥
  • 下一篇:餐后吃点糖有助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