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4个计策抗冬季眼角衰老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16

针对每个不同类型,我们为你精心订制了最适合冬季的眼周护理方案,对症下药,迅速解决眼周的问题。

A 缺水型

护理方案:保湿眼部精华+

对于干燥缺水的眼周,补水的同时更要锁水。眼部精华的质地比较轻薄,渗透力也非常强,通常都能深入肌肤底层,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但是仅仅补充还不够,还要通过来覆盖在皮肤表面,保持住皮肤的水分。就像保暖内衣,而就像外套,单独穿哪一件都会感觉寒冷,只有搭配在一起,才能抵抗冬季的严寒。

TIpS:

肌肤缺水是脂肪粒的温床。皮肤缺水时会分泌油脂来保水,加剧脂肪粒的产生。对于已有的脂肪粒,加强保湿的同时可以用修复型的,加速角质代谢,让它自然脱落。

B 缺水+缺型

护理方案:排毒眼部精华++精油按摩

由于自身代谢不畅,导致了水分无法运输到眼部皮肤,所以才会出现干燥问题。应该选择一款具有排毒促进循环功效的眼部精华,从根本上改变养分代谢不畅的状况,这样才能赶走浮肿和黑眼圈等问题。

此外,建议每三天使用一次,给眼部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以对抗寒冷天气的侵害。最后当然别忘了每周一次使用按摩精油来给眼部做个深层SpA,鼠尾草、广霍香、、、葡萄柚这几种精油都具有活化眼部肌肤,促进细胞再生,改善皮肤松弛现象的功效。

可以在每天使用的时候,从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再回到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同时配合按压眼周的穴位。眼部按摩时必须注意手法要轻柔和缓,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做圆弧状滑动,以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

C 轻度衰老型

护理方案:保湿眼部精华+抗老+眼膜

轻度衰老的眼部肌肤由于保水能力减弱因此更容易出现干燥问题,因此用深层渗透的眼部保湿精华打底,配合一款比较滋润的抗老,既能解决深层的干燥问题,也能在表皮起到足够的滋润作用,防止干纹和细纹的产生。

但是仅仅靠日常的修复还不够,你还需要每周两到三次使用修复效果的眼膜来进行深层护理,为肌肤储备足够的养料,焕发源源不断的青春能量。

如果是使用贴布式的眼膜,可以在贴敷好之后用双手手掌轻轻按住,利用手部温度促进眼膜成分吸收。而如果是膏状眼膜,则可以轻轻打圈按摩,帮助血液循环和眼膜成分的渗入。

D 衰老型

护理方案:抗老眼部精华+全效+眼膜

衰老的眼周皮肤到了冬天,皱纹的问题就变得更加明显,因此必须使用含有、精纯VC等高效抗老成分的眼部精华,从源头上为肌肤补充年轻能量。

因为肌肤衰老,各种眼部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因此用质地丰厚且成分高效的全效眼霜才能很好地解决综合性问题。此外,眼膜也是救星,除了每周三次固定使用以外,还可以在出席重要活动之前额外贴敷,让妆面更服帖,也能起到急救的平纹作用。

对于衰老肌肤,日常护理的关键是要让眼霜中的抗老成分真正深入皱纹深处发挥作用,因此一定要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先用右手无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的眼霜,在右眼下方点一下,左手轻轻地将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点,千万要轻。

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细纹拉平,让眼霜渗入这些细纹中。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的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按摩整个眼圈,直至完全吸收。一般为4到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最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特别是眼袋部分,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与眼袋的形成。

(实习编辑:邓惠红)

  • 上一篇:大米护肤的新概念
  • 下一篇:做个白皙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