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延缓皮肤衰老的秘籍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16

绝招1: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皮肤细胞在晚上睡眠期间的活动速率要远比白天来得快,对营养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时来得多。

皮肤细胞在晚上睡眠期间的活动速率要远比白天来得快,对营养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时来得多。因此,所有的美容专家都同意晚上睡觉时是皮肤最佳的保养修复期。

永远50岁的好莱坞美艳巨星琼-考林斯在接受杂志专访,提到她的美丽秘诀时说:女人千万别偷懒,哪怕你身边只有一罐抹面包的植物油,都得往脸上抹,绝对不可以裸着脸上床。

绝招2:跟着皮肤生理节奏走

每一天、每一个星期、甚至每一个月,身体内脏的功能总是随着一定的节奏与旋律在起舞与改变,皮肤也是一样!

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瓶、一瓶。吃完中饭后,用棉片沾着收敛水清洁一下额头;下午4时,歇会儿喝杯下午茶后,顺手给额头补充点。

熬夜洗脸

如果真的需要熬夜,就先洗好脸,做好各项夜间保养步骤后再继续奋斗,以免皮肤孤军奋战。此外,最晚的保养时间是晚上11时。

一天24小时之内,额头腺体的分泌都各自不同。其活力最低的时间点约在下午4点钟左右,而分泌最高点则在中午1点钟左右。

绝招3:早上一杯热水加鲜柠

每天早上起来,一定要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片的热开水。

宿便是终结美丽曼妙身材的元凶之一。因此,每天早上起来,一定要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

别小看这杯排毒水,它不仅是身体最好的酸碱中和剂,还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此外,如果有口气不佳的困扰,它也能神奇地帮你改善!

绝招4:蜂蜜加黄砂糖护手

能在做完繁重的家务活后,立刻恢复十指纤纤,细皮嫩肉地约会去也!在护肤保养品还不十分发达的年代,女人总有一些维持美丽的秘方,而且这些秘方总和厨房脱不了关系。

凡是目前已上了年纪的欧洲妇女,大概都从她们的母亲那儿学到了一两招既省钱又快速的美手秘诀,能在做完繁重的家务活后,立刻恢复十指纤纤,细皮嫩肉地约会去也!

方法:在手掌心放入一茶匙的蜂蜜和一茶匙的黄砂糖,和匀后,用力地搓揉双手,最后用清水洗净,你就能立刻拥有像婴儿般细嫩的双手。如果每周定期做一次这个简单的手部保养,还能避免手部老人斑的产生。

绝招5:心理美丽操

我们的皮肤像一个会揭发心事的告密者,它会藉着脸上的纹路和颜色,偷偷地告诉我们隐藏在心里的感觉与情绪。

试试看,每天早上起来,花上短短的5分钟做个简单的心理美容操:面对镜子,尽情地哈哈大笑,告诉自己是全天下最快乐的人!因为笑可以让脑部机能活化,放出人体放松时的α波以及分泌幸福的荷尔蒙β恩多芬,使人顿时充满愉悦感。所以,赶紧把下赘的脸皮往上提一提吧!

(实习编辑:邓惠红)

  • 上一篇:9招急速摆脱熊猫眼
  • 下一篇:改善暗淡肌肤的6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