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39美人计第五期:OL冬季美颜计

发布时间:2020-12-02 18:00:17

在冬季,美丽面临挑战:肌肤干燥、瘙痒、唇部肌肤开裂、脸部发红...这一些系列问题都让爱美的你很是困扰。而今天,《39美人计》就要在此一起来讨论如何解决这些让人烦恼的“美丽障碍”!

39美人计第五期:OL冬季美颜计
 


39美人计第四期:史上最全的坐月子秘笈
             

39美人计第四期:史上最全的坐月子秘笈第一篇:保湿

针对北方OL的保湿方法

随着寒冷冬季的到来,北方女性的再次经受着恶劣气候的考验。下面介绍一些可操作性强的肌肤护理的方法和步骤。

从一个宽泛的分类来讲,肌肤可分为敏感性和非敏感性肌肤:

对于非敏感性的肌肤,您可以选择这样的步骤:先用40度左右的水温澡,太高的水温,会蒸发身体中的水分,使皮肤更干燥,太低的水温,又不利于促进血液的循环,不容易除去肌肤表层的死皮。大概泡20分钟后,您可以用身体或者浴盐,以打圆圈的手法涂抹并按摩全身,注意力道要轻柔。建议一周或半月使用一次,适用过于频繁,会造成肌肤敏感和不适,间隔时间太长,又不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

按摩10分钟后,您可以美人出浴了。先在身体表层喷一些保养水,例如的身体肌水,依云,,理肤泉的矿泉等,它含有更多,给您身体更多的关怀,并促进对其它护肤品营养的吸收。待营养水完全被吸收后,您可以继续涂抹一层护体乳,给肌肤更多的关怀。

相对敏感性的肌肤,步骤基本同上,但尽量避免使用身体,建议使用小颗粒浴盐或者洁肤精油代替,推荐,,佛手柑,甘菊的混合精油浴。另外,保养水,建议使用矿泉,无刺激性且丰富,并起到隔离外界刺激的作用。

网友JANE的分享:

初到北方出现现象不要急,我国南北气候差异很大,南方空气湿度大,北方要干燥的多,皮肤本身是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的。经过我这几年的的摸索,找到了适应干燥气候的方法,皮肤又被我养得光滑细腻啦: 

1、一定要多喝水!通过喝水来补充皮肤流失的水份,一定坚持最重要。每天起床后一定要空腹喝一杯清水,睡前一小时左右也要记得喝一杯清水。 

2、准备一个补水。薇姿、依云,甚至自己DIY一个……找个喷雾瓶再买一瓶矿泉水灌进去就好了。每天早、晚洗完脸的时候喷一下,不用喷太多,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3、选择能深层滋润皮肤的,不要那种啫喱状的,要油性稍微大一点的,最好是带有功能的。因为北方空气干燥,皮肤水分流失很大,容易形成干纹,如果不注意干纹就会发展成皱纹,所以有人说北方人比南方人更显老一些,小干纹小细纹就要及时扼杀!擦过之后,再涂薄薄一层抗皱,整个下午呆在空调房里皮肤也不觉得干燥。

4、的作用是很大的,自从开始用以后,我的皮肤也有明显的改善。各大品牌都出。什么高丝、欧珀莱啊,是在喷完喷雾,拍拍后用沾上点儿,均匀抹在脸上就可以了。

5、经常做,一周一次很必要。

 39美人计第四期:史上最全的坐月子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