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美国女子拥有世界最大“爆炸头” 破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2020-12-15 23:15:56

威廉姆斯的天然“爆炸头”(CNN)

威廉姆斯的天然“爆炸头”(CNN)

海外网12月15日电 美国女子西蒙妮·威廉姆斯9年来一直精心养护自己的头发,这也为她赢得了非凡的成就。近日,威廉姆斯凭借自己周长1.48米的天然“爆炸头”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爆炸头”拥有者(女性)。

美国女子拥有世界最大“爆炸头” 破吉尼斯纪录

据CNN14日消息,威廉姆斯今年32岁,是一名非裔时装设计师。她的“爆炸头”高度超过20厘米,宽约22厘米,周长达1.48米。

美国女子拥有世界最大“爆炸头” 破吉尼斯纪录

图源/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

威廉姆斯称,自己的头发总会引来很多关注。“当我的头发完全打理好,显得又大又蓬松时,我总会收到很多议论和赞美。”她说,正是这些议论促使自己追求世界纪录。当被吉尼斯方面告知她已打破纪录时,威廉姆斯又惊又喜,“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花了10分钟看电子邮件,看看我是不是搞错了。”

威廉姆斯并没有使用特殊的精华液或护发产品让头发生长,但她每周会做一次深层护理。她从9年前,自己23岁时开始留“爆炸头”,此前她一直保持直发,为把天然卷头发拉直,还烫过几年头发。打破吉尼斯纪录后,威廉姆斯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问候,她也为自己拥有一头天然“爆炸头”而自豪。(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继美国和罗马尼亚后,英国也发现了神秘金属巨石
  • 下一篇:罕见!日本出现野生双头蛇 概率仅四万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