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河北女子与姐夫多次发生性关系 竟是为了解煞

发布时间:2021-01-04 10:36:35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六中队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两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20年12月28日12时许,受害人刘某(化名)报案称,其通过姐姐添加了一个算命人微信,算命人称其身上有煞气,解煞需要喝白酒并找纯阳体质的人同房方可解煞,并推算出其姐夫赵某属于纯阳体质,后诱骗其多次与赵某发生性关系,刘某事后怀疑自己被骗,便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并将情况逐级上报。

民警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进行数据分析,发现算命人实为赵某用自己第二个手机号注册冒充。得到该线索后,民警于12月28日23时许,在石家庄市井陉县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男,29岁,石家庄市元氏县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了其用自己名下微信号冒充算命先生,以能为受害人解煞为由,多次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

2020年12月28日22时许,受害人文女士(化名)报警称,其邻居赵某在新华区南高基村开元路趁被害人倒垃圾时,强行将其带至赵某的家中将其殴打后强奸。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及时立案并迅速展开调查。经走访摸排,周密布控,果断出击,于12月29日6时许,在新华区南高基村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男,50岁,河北邯郸市大名县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2020年12月28日22时在南高基村开元路租住地将受害人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河北12岁女孩被绑架遇害案进展:邻居涉案被警方带走调查
  • 下一篇:5天新增感染者超200例,石家庄如何应对汹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