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揪心!广西一景区两特技演员突发意外悬挂千米高空

发布时间:2021-01-17 21:23:09

楚天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余渊 视频剪辑赵鹏)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北帝山景区发生惊险一幕,两名特技演员在表演高空溜索项目时突发意外,两人失去平衡后悬停于千米高的绳索上,令人揪心不已,一名网友拍下了当时的惊险画面。

揪心!广西一景区两特技演员突发意外悬挂千米高空

现场视频显示,两名特技演员穿着红色的表演服,一人以站立姿态,仅凭双腿在高空绳索上驾驶摩托车,另一人挂在摩托车和绳索下方,做出各式各样的特技动作。只见两人驾驶摩托车从绳索一端出发,不久后挂在绳索下方的特技演员突然失去平衡,导致上方骑摩托车的特技演员也同时失去平衡,好在有安全绳进行固定,两人被悬挂于绳索之上,场面十分惊险。

今日上午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北帝山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述视频内容属实,那处绳索高度有上千米,当时两人表演过程中,由于身体失去平衡,导致出现突发状况。两名演员从小就训练特技,表演时身上都绑有安全绳,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人都顺利脱险。

  • 上一篇:女子与男友合伙杀害按摩女并抛尸邕江边!24年后落网
  • 下一篇:半年不到二次酒驾,钦州一“90后”男子受三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