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俩人胆真大 一个私藏烟花 一个酒后运炮

发布时间:2021-02-10 21:12:38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静海公安重点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彩钢房里的“炸药包”

1月25日12时,静海公安中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线索举报,在中旺镇某村内近期有人私藏了大量的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民警根据线索展开细致核查,迅速锁定了一处简易彩钢房为可疑地点。

小小的彩钢房内竟然堆得满满当当,全是鞭炮,经核算共计222箱,2700余挂……如此狭小的密闭空间内堆放如此大量的烟花爆竹,如遇静电或明火后果可想而知。

“酒驾”司机非法运输

1月25日晚,静海公安在辖区内开展“多警联动”专项治理行动,交警大邱庄大队对一辆面包车依法进行拦停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彭某不仅没有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而且涉嫌酒驾,这还不算完,民警在进一步排查过程中,发现其车里还有“货”——满满一车厢烟花爆竹。

通过民警核算,彭某车内共装载各式烟花爆竹16箱。目前,已对彭某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1850元罚款并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同时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彭某还将接受进一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 上一篇:假借代人拍卖施诈 多行不义7人被抓
  • 下一篇:非法运输危化品 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