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上海一女子喝醉酒躺在大街上,身边还放着几个酒瓶

发布时间:2021-02-16 09:41:10

春节期间,大家的应酬也就越来越多了,免不了和亲人朋友聚会唱歌。酒是聚会上不可或缺的一物,但酒虽好喝,可不要贪杯,醉酒闹事,不仅有损自己的形象,给自己造成麻烦,也给亲人朋友和其他人带来麻烦。所以大家无论是节假日欢聚还是平时自己独自喝酒,都要注意控制好分量,不要多喝,更不要自己一个在外面喝醉了,这样十分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上海一女子喝醉酒躺在大街上,身边还放着几个酒瓶

2月14日,近日在上海就发生一起这样的事件,据路过附近的一位目击者描述,一位年轻女子睡在了大街路边的人行道上,手上还拿着酒瓶,估计是喝多了,身边还有几个啤酒瓶。据目击者称,女子看起来已经不太清醒。

那么这名女子是为何会喝醉呢?要如何走到马路中间的呢?我们现在不得而知。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感情或者生活的不如意,就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在马路中间不省人事,让别人看笑话,甚至惹祸上身。那么想必这样的做法不但不能引起大众的同情,反而还会招来一顿唾骂。

上海一女子喝醉酒躺在大街上,身边还放着几个酒瓶

所以,无论如何,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大晚上的醉到不省人事,倒在路边,还是非常危险的。不管这位女子是出于何种原因而导致这样的失态,希望她能记住自己今天的样子,希望这样的情景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一个人首先得自己学会照顾自己,爱惜自己,保护自己,才有资格赢得他人的疼爱和保护。

上海一女子喝醉酒躺在大街上,身边还放着几个酒瓶

其实无论怎样,女孩子都不要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地方。这个社会,好人很多,但是坏人也不少,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坏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女孩子还是要多一份警惕总是好的。如此作践自己,只会害了自己。小饮怡情,大酒伤身,女孩子可以喝酒,但一定要把好度,不要让自己失去意识,否则下一步发生什么,谁也难以预料了。

  • 上一篇:11日上海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7例境外输入病例
  • 下一篇:过年拒带电脑被开除获赔19.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