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东西湖区北四环高架桥下 男子偷倒建筑垃圾被抓现行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7:34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孙爽)为了图方便,武汉市东西湖区一男子用面包车将建筑垃圾拖运至北四环高架桥下倾倒,被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抓了现行。3月23日,该男子主动将建筑垃圾清理干净,但仍将面临行政处罚。

3月22日下午4时许,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所保洁小队长胡顺强例行市容市貌巡检时,发现新城十一路靠近金山大道的北四环高架桥下,有人正在往桥下倾倒建筑垃圾。胡顺强立即将情况上报给片区负责人李亚龙,李亚龙迅速派城管队员赶赴现场查看情况。下午4时20分许,5名城管队员赶到北四环桥下,看到一面包车旁,2名男子正用铁锹从面包车上往桥下铲建筑垃圾。

“快停下!这里不能倒建筑垃圾!”执法队员及时制止违法倾倒行为。当队员走近面包车时,看到面包车里还有一些没有倒完的建筑垃圾。司机张某辩称:“我不知道这里不能倒建筑垃圾,而且我是第一次在这里倒。”

因张某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执法队员对张某下达了《限期改正决定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下达《调查通知书》要求其接受调查。

23日中午,张某主动到北四环高架桥下,将倾倒的建筑垃圾铲除干净。径河街城管执法队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对张某的行为进行处罚。

  • 上一篇:殴打环卫车司机 父子俩双双被拘
  • 下一篇:我国首款百万像素级双色波段红外探测器在汉问世,高德红外为“中国芯”再添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