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吴耀汉小女儿涉毒被捕 23日大女儿刚被捕

发布时间:2021-03-27 13:10:17

吴耀汉小女儿涉毒被捕

吴耀汉小女儿涉毒被捕

吴耀汉用雨伞遮挡

吴耀汉用雨伞遮挡

吴耀汉

吴耀汉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81岁港星吴耀汉早年演出《奇谋妙计五福星》和《飞越黄昏》走红,甚至被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后来又以《灵幻先生》、《殭尸》电影成为最佳绿叶。他与外籍太太Susan1965年结婚,生下三女一子,本周二惊传他52岁大女儿因涉毒被捕,昨(26日)晚间海关再度上门,发现屋内有毒品,拘捕了吴耀汉另一名女儿。

据《东网》报导,昨晚10时左右,10名海关人员突袭西贡南围村22号一住宅,该处为吴耀汉和小女儿的住所,警方破门而入后,屋内传出女子尖叫喊:‘别碰我’的声音,现场乱成一片,吴耀汉后来用黑色面纱遮脸,手持雨伞在门外关心情况,也避免被媒体拍到脸。

11时左右,一名女律师到场了解,经海关人员同意后才进屋会见涉案的吴耀汉女儿,今凌晨1时,海关带走吴耀汉小女儿,期间为阻止媒体拍摄,疑为吴家亲属用手电筒故意照射摄影机镜头,还发生肢体冲突,而吴耀汉的大女儿本周二才因一件自外国寄港的包裹藏有大麻被捕。

吴耀汉算是演艺圈中的富二代,父亲吴海霖是九龙巴士及九龙殡仪舘的创办人之一,15岁时吴耀汉就被送到英国伊顿公学求学,在这段期间对演戏产生兴趣,21岁时他和一名英国女子闪婚,但结婚6个月就告吹,1965年梅开二度娶外籍太太Susan,生下三女一男,儿子吴嘉龙继承他衣钵,以模特儿、演员身分出道,2015年吴耀汉一家还曾参加实境节目《带阿妈去旅行》。

  • 上一篇:57岁“石榴姐”苑琼丹证实住院 所幸没有严重问题
  • 下一篇:TVB老戏骨廖启智不敌胃癌病逝 享年6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