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张恒发文回应被判赔郑爽2千万:无法接受希望再审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2:29

张恒发文

张恒发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昨天(3月31日)下午,张恒微博发文回应被判赔郑爽2千万,表示无法接受判决结果,将向上海市高院提起再审申请。

据上海二中院:2019年11月,郑爽向静安法院起诉,请求判令张恒归还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支付相应的逾期利息。一审判决支持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

一审判决后,张恒不服,向上海二中院提起上诉,请求改判驳回郑爽的全部一审诉请或发回重审。

2021年3月31日,上海二中院对该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3月31日张恒发文全文:

我对上海市二中院的判决表示遗憾。

我和我的律师目前尚未收到上海市二中院的判决书。我们认为,上海市二中院在当事人未收到判决结果之前公布判决书,并且公布当事人的住宅地址,是极为不妥当的做法。

我和律师团队仍然坚持认为,一审判决在程序上不合法,也无法接受二审的判决结果,我们将向上海市高院提起再审申请。

感谢各位的关注。

张恒

2021年3月31日

(孟卿)

  • 上一篇:郭美美被刑拘:明知所售减肥食品含违禁成分 依旧销售
  • 下一篇:影视公司老板猥亵两名未成年少女 获刑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