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引金融活水 助企业增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20:08:5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16日,“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在安徽省界首市成功举办。此次促进会以“引金融活水,助企业增效”为主题,来自安徽阜阳市、界首市的相关领导,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共约150人出席会议。

引金融活水 助企业增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召开

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志围绕进一步推动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二是扩大有效信贷投放,三是强化金融风险管理。

针对如何服务好企业的融资问题,界首市长何逢阳提出,企业要讲好产业故事,找准企业定位,提升项目内涵,熟悉资本市场。

在促进会上,来自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界首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发表真知灼见。安徽华铂、安徽东锦等6家企业进行了“路演”,现场的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对“路演”企业的推介项目进行了点评。界首养城集团等9家企业作为签约代表,与金融机构签订金融合作协议。

引金融活水 助企业增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召开

作为安徽界首市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这是继2020年5月之后,又一次成功召开的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专题活动。该项活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有效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银政、银企良性互动,推动金融资源与民营经济的紧密融合,为科创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活水”,助力界首产业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据悉,“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由安徽界首市政府主办,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管委会、界首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承办,由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协办。(记者 徐慧媛)

  • 上一篇:周强在安徽调研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 下一篇:深耕“AI+儿童”领域 淘云科技12年崛起之路的“道与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