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杭州湘湖发布红色旅游线路 “一南一北”串联百年

发布时间:2021-04-18 20:54:13

杭州湘湖发布红色旅游线路 “一南一北”串联百年

杭州正在唱好“西湘记”。4月16日,三江汇西南方位的萧山湘湖,举行了一场红色旅游线路推介会暨党史教育主题展。

近百年前,中共萧山临时县委在湘湖成立,湘湖师范的革命火种从这里传播。而今,湘湖将高帆摄影艺术馆、湘湖师范旧址、跨湖桥遗址博物馆、一览亭旧址、湘湖党群服务驿站、杨时纪念馆等阵地串连成线,推出红色旅游地图,以此献礼建党百年。

杭州湘湖发布红色旅游线路 “一南一北”串联百年

据悉,红色旅游路线图包含南北两条专线。

南线包含“湖山潮起-跨湖问史-览亭远眺-沧海帆影-湘师风华”等参观点;北线包含“湖山潮起-掬星笃志-城山怀古-红旗书屋-德惠流芳”等参观点。

为了让人民群众更好地走进红色文化,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还聘任了一批党政、教育、科技等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精心组建“湘湖红色讲师团”,旨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

  • 上一篇:杭州挂出“空间智治”数字化改革作战图
  • 下一篇:杭州花圃“新人入驻” 5月与您繁花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