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已达到交付条件 农商住宅小区咋没动静了

发布时间:2021-04-19 19:24:47

信网4月19日讯“从2015年开始盖楼,总共就4栋楼到现在还没交房。”李先生是胶州市农商住宅小区的一位业主,原定于2019年交付的房子延期至今,开发商仍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开发商青岛中云实业暂未回应此事。

李先生告诉信网,几年前买了农商住宅小区3号楼一套房,首付64万,共160万元。本来想着一交房就搬进去,结果承诺2019年交付的房子到现在都没有能交房的消息。

买了房子还要在外租房,同时还要还着房贷,让李先生实在苦不堪言,“开发商既然做不到2019年交付,为何要承诺?他们2015年就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一共就4栋楼,要盖到什么时候?”李先生曾去售楼处寻说法,结果开发商售楼处空空如也。对此,李先生提出诉求,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处理此事,督促开发商青岛中云实业有限公司尽快交房。

针对上述情况,信网联系到开发商青岛中云实业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待说明情况后,对方称“问项目办吧,我不是很清楚。”并表示会将项目办的电话发给信网。

电话挂断之后,信网迟迟没有收到信息,之后多次回拨该位工作人员电话,对方均无人接听。第二天,信网再次试图与该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但对方语音提示“您的号码有误,请查证后再拨。”

针对该小区的情况,胶州市城乡建设局核实后告诉信网,该小区未交房情况属实,但现在已满足交房条件。

工作人员表示,经单体竣工验收、规划验收相关业务部门沟通确认,项目已达到交付条件,至于为什么还不交房自己也不清楚。“手续上没有问题了,后面的事情是开发商的事情了。”工作人员告诉信网。

信网记者 王琪

  • 上一篇:青岛开展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 累计吸引2000余名学子到场
  • 下一篇:不具备备案条件? 夹岭沟花园成立业委会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