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朱利安·德茨:全力打造数字内容提供商(互联网大咖秀)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6:28

朱利安·德茨:全力打造数字内容提供商(互联网大咖秀)

阿克塞尔·施普林格(Axel Springer)是欧洲领先的数字出版公司,通过不同的媒体品牌和分类门户提供信息,活跃于全球40多个国家。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朱利安·德茨(Julian Deutz)是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朱利安毕业于德国WHU商学院。1994年,在全球顶尖战略咨询公司OC&C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2004年,朱利安加入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在担任其国际公司首席财务官后,他又成为集团控股及公司发展主管。2014年,他被任命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并于2014年4月接任首席财务官。多年来,朱利安在公司内部不同岗位上证明了他的专业才能和领导才干,并在数字化转型关键阶段为公司提供全力支持。

阿克塞尔·施普林格是欧洲最大的多媒体公司之一,其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和数字分类提供商。该公司正以惊人的速度追求建立快速增长和盈利的数字投资组合的目标。“作为首席财务官,我重点关注的是保持公司良好的盈利状况,这从长远上保障了我们的独立性,也确保了公司的成功。”朱利安说。

此外,公司倡导自由,重视培养员工的创造力和技能。朱利安认为,当今世界对人才的竞争日益激烈,特别是在数字领域,公司必须努力争取合适的员工,确保他们对公司忠诚。他提倡扩大公司的包容性文化,使之更自由与多元化。

如今,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已经完成了从一家传统的印刷媒体公司到欧洲领先数字出版公司的转变。随着媒体品牌转型、自身的新发展以及对网络公司的战略性收购,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今年,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增加了对柏林早期投资公司APX的投资。朱利安说:“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的战略是支持早期初创公司推广创新的数字理念。我们对APX的额外投资确保了团队能够更有力地识别并投资最好的数字初创公司,以积极支持公司走向成功。”(海外网 陈菲扬)

图片来源: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官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年04月30日第08版)

  • 上一篇:数字人民币离我们越来越近(网上中国)
  • 下一篇:《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IV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