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假期首日公安交管部门增派警力 加强景区商圈高速周边交通疏导

发布时间:2021-05-04 11:32:16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首日,本市热点高速公路及景点周边交通流量明显上升,公安交管部门增派警力加强疏导,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昨日,中心城区瓷房子、古文化街、天津之眼等景点及天河城、河东万达和爱琴海等繁华商圈周边道路客流量明显增加。公安交管部门针对性地在各繁华道路区域采取护航措施。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在瓷房子门前采取设置隔离墩、拉起警戒带的“人车分离”等安全防护措施,将沿赤峰道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与步行游客分离,以规范游客通行秩序。

昨日9时开始,滨保高速、津蓟高速、塘承高速由市区去往蓟州方向的车流呈大幅增长趋势。11时许,在津蓟高速公路各条行车道内车多缓行的情况下,一些车辆驾驶人将应急车道当成了“超车道”行驶,均被交警高速公路一支队津蓟大队交警通过监控设备取证摄录,对违法驾驶人依法予以罚款记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 上一篇:天津公安机关践行诺言,倾心服务、为企排忧:打造“有速度”“有温度”的营商环境
  • 下一篇:交通安全流动电影车开进社区:津南交警创新模式 开展社区巡回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