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南宁9岁男孩的小脚趾比大脚趾还大,走路疼得厉害

发布时间:2021-05-15 10:14:53

南宁的小阳(化名)是一名9岁男孩,他的身体与别人有点不一样——左脚小趾比大脚趾还大,一走路就疼得厉害,更让人忧心的是,这个小趾还在不断长大。几年来,家人带他跑遍了南宁的各大医院,但治疗效果并不理想。

5月13日,小阳的家人想通过媒体寻求良方。

13日下午,南国早报记者来到小阳的家中了解情况。

小阳的妈妈韦女士说,孩子一岁半的时候,家人才突然发现他的左脚背有点肿,当时在老家的医院就诊,但治疗效果不佳。

南宁9岁男孩的小脚趾比大脚趾还大,走路疼得厉害

▲小阳的小脚趾比大脚趾还大。

2014年12月,家人带着小阳来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寻求手术治疗。韦女士说,医院经过活体组织检查,诊断为血管瘤。

之后,家人带小阳去了南宁各大医院,但这些医院均表示无法治疗。

后来,有两家医院推荐韦女士带孩子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治疗。2017年9月,该院外院病理切片病理学会诊咨询意见书称,考虑为血管瘤病,但治疗效果也不理想。

南宁9岁男孩的小脚趾比大脚趾还大,走路疼得厉害

▲小阳的左腿明显比右腿要细。

“这几年,孩子左脚小趾越来越肿大,走路疼痛。”韦女士说,她还找了一些民间偏方,但都不管用。她和丈夫祖上三代都没有这种症状,夫妻两人也没有接触到有毒粉尘或放射性等物质。

一周前,韦女士再次带小阳到南宁一家医院,医生提出了“先天性巨肢症”的意见,但也不确定,并推荐她带孩子到重庆的大医院去做治疗。

南宁9岁男孩的小脚趾比大脚趾还大,走路疼得厉害

▲韦女士向记者介绍孩子的病情。

“六七年来,我们花费了十多万元,但孩子的小脚趾却越肿越大。”韦女士说,希望通过媒体报道,能够寻得医治良方,让孩子早点康复。

如您有能够帮助小阳的信息,请联系南国早报热线0771-5690127。

  • 上一篇:南宁破获亿元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涉全国数百家企业
  • 下一篇:网传“免预约打疫苗”,广西体育中心排起一公里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