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这些家里常备“零食”不合格 网购食品 您看好了

发布时间:2021-05-15 11:49:14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保健食品、食用油等23大类食品378批次样品最新监督抽检结果显示,部分批次网购食品样品不合格。

拼多多大志保健品专营店在拼多多(手机App)销售的、标称广东省百龄医药(深圳)有限公司总经销的、陕西大志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志牌玉香胶囊,咖啡因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淘宝网谷稻香特产店销售的、标称福建省厦门市誉海食品有限公司委托江苏省连云港海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调味海苔(原味),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天猫相留旗舰店销售的、标称山东省潍坊微咖联盟商贸有限公司委托江苏省连云港富宝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苔夹心脆,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天猫古磨坊旗舰店销售的、标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谷磨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桂花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淘宝网蜜乐江苏总店销售的、标称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壹号槐花蜜,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天猫大薯兄旗舰店销售的、标称江苏省连云港浩瑞食品有限公司制造的绿色飞扬炸拌海苔(炒海苔、孜然味),大肠菌群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阿里巴巴晋江市萌果铺子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建省厦门浪吧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河南省宁陵县聚诚食品有限公司制造的董小米(微微辣味),大肠菌群数、酸价(以脂肪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天猫够实惠旗舰店销售的、标称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湘纯·油米香有机山茶油(一级压榨、低温冷榨),特丁基对苯二酚(TBHQ)检测值不符合产品明示质量要求。淘宝网宁兴嗨购销售的、标称味盟(香港)食品有限公司监制的、广东省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江门一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菓子町园道趣味造型饼干,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淘宝网健康保健生活体验馆销售的、标称浙江省杭州富尔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强生健康产业(贵州)有限公司生产的福龄花牌福龄花胶囊,水分含量不符合产品执行标准要求。天猫好喔旗舰店销售的、标称江苏省苏州蜜语蜂产品有限公司委托江苏省苏州香雪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枇杷蜂蜜,蔗糖含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详情可登录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 上一篇:交通安全流动电影车开进社区:津南交警创新模式 开展社区巡回宣传
  • 下一篇:公安交管部门持续“铁拳出击” 北辰10天查获20余名“酒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