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退票是假、骗钱是真,机场公安教你防诈骗

发布时间:2021-05-15 21:34:37

退票是假、骗钱是真,机场公安教你防诈骗

新甘肃客户端5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天,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联合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兰州机场铁路派出所在机场辖区内组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共创平安机场”主题宣传活动。

“收到退票电话一定要当心,都是骗子的把戏。”“我一个月出差飞好几次,也接到过退票电话,这下民警说的对策我全记住了。”……活动中,民警积极向广大旅客宣传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结合案例向广大旅客群众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多种方式,详细向旅客群众讲解如何识别网络诈骗,维护自身权益。

退票是假、骗钱是真,机场公安教你防诈骗

连日来,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通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增强辖区职工与旅客群众防范意识,掌握必要防范技能,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维护民航安全,助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甘肃天水:大型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上演
  • 下一篇: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受理首例涉地铁民商事案件 诉讼标的额高达4.8亿元